這幾個禮拜的日子過的都非常緊湊,忙碌。每天早上十點多我兒子起床之後,一直到下午兩點到達錄音室,開始五月天漫長的音樂之旅前,算算只有四個小時不到,也沒有很多可以和他一起玩的時間,所以我總是抓緊著每一秒,害怕耽誤了其他團員的時間,也擔心沒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和兒子相處。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6) 人氣()




算一算從六月一號到現在也有兩個禮拜了,好像做了很多事,但是又好像沒完成什麼,音樂就是這樣,當它沒有“大師化“後在別人的喇叭裡撥放出來,就好像是不會有做完的那一天。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





妳現在應該在數著星星吧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 May 30 Fri 2008 12:48
  • 句點




一個句點
一段話的結尾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 May 19 Mon 2008 19:33
  • 挽袖


很久沒有在這裡留下些記憶,只因為地球的巨變讓人痛心,不忍寫下來再次觸發我心裡的悲慟,但是也在許多的新聞報導中,看到了人性美麗的一面,讓我知道,不管多麼的艱難的路,我們一定可以走過來的。

昨天終於可以為這次的賑災出一份力,電話那頭的熱血,不停的溫暖著我的心,看到不停往上增加數字,我也祈禱那些需要幫助的朋友們可以馬上接收到,讓愛化作實質的力量,作他們依靠。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所有在曼徹斯特出身的人都會對Oasis這個樂團又愛的又恨的,」吉姆是這樣對我說的。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我的岳父是個退伍軍官,最近因為眷村的拆遷,也讓他有個絕對的理由,可以實現他多年的心願。他找了塊土地,準備種些花草樹木,建造一個全新的家園,期待將來下午的時候可以在徐徐清風中揮毫,夜晚時可以在皚皚月色下把酒高歌。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