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今天這個日子很特別,雖然每一年都會有這一天,但是在去年的這一天之前,三月二十六號對我來說跟其他的三百六十四天並沒有什麼不同。

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好,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淡水河旁山頭上的白雲,這時候的你正在車子後專屬於你的安全座椅上,玩著你最喜歡的有聲書。你隨機的按著那些童謠,有時還會跟著裡頭的音樂哼著你自己的曲調,而我和你母親正在為你剛才的幾聲咳嗽煩惱著。

很想跟你一起渡過這特別的一天,但是爸爸還有一些事情須要告訴很多人,所以下午的時後和你暫時的分開,去一個叫做電視台的地方,告訴大家我們寫了一本書,裡面記錄著我們的故事。

因為你一年前的誕生,讓我更加熱愛身邊的一切,我希望可以把這些我所體會到的事,儘可能的告訴大家,但是很多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或是文字可以形容的,希望這本書裡所寫的,至少可以傳達到大部分的事。

你的媽咪常常提醒我,說我很不會說話,意思就是我不太容易將自己心裡的意思,完全的給表達出來。我也知道我常常把想講的話放在心裡,因為我總是認為對方會知道我的想法,但是我錯了,不說出來的事,別人永遠不會知道,而人類發明語言的目的,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不就是讓人能夠溝通的嗎?

所以今天我要告訴你,我和你媽咪真的很愛你,在這一年裡,也許我們多了一些煩惱,一些擔心,一些憂慮,但是我們卻多了很多的歡笑,很多的幸福,很多的希望。

生日快樂,寶貝,這蛋糕上的蠟燭代表了你已經體驗了三百六十五天的這個世界,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日子可以讓你認識你還來不及接觸的事,因為每一天都是新鮮的呀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吹蠟燭吧,許三個願望之後,讓我們大口的吃下這小熊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