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可能有發現,在右手邊的連結裡,多了一個熱愛音樂的連結,裡頭有兩個網址,這幾天就讓我來介紹他們,也讓大家看看我在英國的日子裡,做了些什麼。

首先要向大家自首,其實在我的搖滾媽咪這本書之前,我在英國的點滴已經變成了許多的文字,等待著要讓大家看到,但是這本書卻越寫越慢,很多的故事也慢慢的在我的腦裡模糊,在還沒完成之前,我的人生就已經有了另一個大轉變,值得我馬上動手記錄下來告訴大家,於是我的搖滾媽咪就先一步跟大家見面了。

我希望總有一天我可以寫完這本書,還沒完成之前,我會把那些過去記憶放在這跟你們分享。

今天的這塊記憶拼圖是我的一個同學,她叫做Kim,是個美麗的蘇格蘭女生,她的歌聲清澈,她的創作非常的動人,在利物浦的時候,我們做了很多的合作,還得到了一個當地音樂獎的首獎,如果她同意,我會把她的一些音樂放在這,讓你們聽到,下篇文章裡,我們就先來認識一下這位來自北國的南海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