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從六月一號到現在也有兩個禮拜了,好像做了很多事,但是又好像沒完成什麼,音樂就是這樣,當它沒有“大師化“後在別人的喇叭裡撥放出來,就好像是不會有做完的那一天。

雖然還沒有進入正題,但是每個人卻也沒閒下來,會議和溝通一個接著一個,想法總是會在閒聊時誕生。準備的動作當然少不了,樓下的真空管正熱著呢。

正當我們準備為慶祝而歡唱的時候,卻發現最重要的節奏消失了。

那是一個遠渡重洋的回憶,兩次浸泡在水裡的身軀,三十幾年歷史的刻印。我們翻遍了每個角落,就算是只找到掉落的零件,也可以幫助我們拼出那消失的角落,但是它沒發出他平時發出的巨大聲響,就連呼吸都聽不到。

大家尋找著自己記憶裡的最後一眼,所有有關它的影片都有可能是線索,驚鴻一瞥也許可以喚醒記憶深處那個它。

好朋友不停的撥著號碼,就像畫著大樂透的號碼卡,期待中獎的那一天,還好找到Ludwig機率比中獎還高,在撥了二十幾通電話之後,大家終於在好朋友直接而強烈的表現中放下了擔心。

我相信那個天分過人的樂團,因為有了Ludwig創造出了動人的音樂,如果不是我們現在需要它的歷練來幫助我們,相信我,它還是會乖乖的在你們那的,所以,再讓我們用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