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4 (1).jpg  

我聽得見眾人驚呼的聲音,跟隨著那一顆飛向空中的球,升到了最高點,然後停止,閃光燈閃爍的頻率在此時到達了高峰,像是眩目的鏡球,凝結住所有人的目光。而牛頓所發現的定律也從來沒有停止作用過,就那顆球開始落下的同時,大家也注意到了綠色草皮上的那個追逐著軌跡的人。

 

結果只有兩種,不管是哪一種,都會有歡聲雷動的時候。

 

幸福的我,現在可以站在這裡,看著在球季間靜靜沈睡的球場,幻想著比賽的畫面,我可以自己選擇好球或壞球,也可以在兩人出局滿壘時打出全壘打,但是我知道,這都比不上球場裡坐滿的人們同時唱著歌,或是揮舞著加油棒的熱血。

 

我常做的運動通常蠻孤獨的,像是游泳和自行車,是自己跟自己在比賽,只要有水道或是車道,前方是唯一的目標,停下來是唯一的阻礙。而棒球是兩個團隊互相競賽,不只是球場上的球員們,還有在他們身後為他們加油打氣的人們。

 

當打者站上本壘準備打擊時,他需要獨自面對那防守的九個人,這時只有在休息區的夥伴們和支持者的信心能幫助他。但棒球就像是人生,不會每次上場都有安打,更不是每次上壘都會得分,重要的是能拾起信心面對挑戰。

 

沈睡的球場即將甦醒,歡笑和淚水即將在這裡發生,球員們,請讓我為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