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6.JPG 

 

第二次應該會比較上手吧?每個人看到狗狗的大肚子時,都會問我們同樣的問題,我也希望真的就會像他們心中認為的那樣,不再緊張,不再不知所措,不再忘東忘西又滿身大汗。

 

今天狗狗跟我說她以後再也不要生了的時候,我完全能夠體諒她的感受,我再也受不了看著她緊抓著床邊的手,揪著眉頭獨自忍受著刺骨的痛,而我只能在一旁無助的看著。

 

現在看著剛出生的他,媽媽輕輕的張開他粉紅色小手,就會想到他的哥哥總是賴皮,在牽了他的手走了一段路之後,就抱住我的雙腳要我抱著他,想必以後牽著這小手,應該也會轉身要我抱抱吧,但是如果他們不想下來的話,我苦練我的雙臂也甘願。

 

幸運的我,兩次做爸爸都可以在他們的身邊,而我也希望我可以一直陪著他們;陪他們玩積木,陪他們亂畫牆壁,陪他們跌倒,陪他們打預防針,陪他們上學,陪他們下課,陪他們洗澡,陪他們玩泡泡。

 

感謝上天再次賜給我一個天使,但願他不要太快變成小惡魔。

 

 

IMG_69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