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9.jpeg

 

 
當許多人正在思考他們的人生過的是否滿意的時候,你像往常一般的起床,吃你最喜歡的麥片,把哥哥的樂高丟在地上然後呵呵的笑著。

你需要的不多,一支粉筆,就可以讓你畫出全宇宙,幾塊積木,就可以讓你造出巴別塔。

你跨在我身上,想要探索這世界,我心甘情願當你的坐騎,載著你前往神祕國度。當你肚子餓了。只要你一吩咐,全世界最優秀的大廚就會為準備豐盛的一餐,填飽你的肚子然後我們再一起去冒險。

你沒有煩惱,或許有,但你隱藏得很好,我一直都沒發現;但如果沒有,我希望它永遠都不會出現。

你已經度過了你第一人生的第二年了,希望你覺得這個人生還不錯,如果你考慮開始你的第二人生,我想我就該好好反省了。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弟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