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ka

 
雨停了,但是天空還是三不五時的劃出閃電,我們搭上前往東京的班機,即將穿越滿布天空的雷雨胞。
 
在我們飛離大阪機場前三個小時,一道閃電照亮了summer sonic在大阪舞洲的會場,閃電的亮光像似高速流動的氣體,漫延視線所及的每個角落,不論是室外或是室內,空曠或是迂迴,這萬分之一秒光亮的存在感讓人直覺的繃緊神經,準備用聽覺迎接下一個震撼。
 
雷聲沒有讓人失望,沈重的低頻搖動了每一扇門窗,室內短暫的斷電也展示了這道雷電的威力。疏散群眾的廣播努力的從此起彼落的雷聲中竄出。所有表演暫停,在戶外的觀眾由工作人員指引到建築物下避雷,沒有人驚慌,也沒有人推擠。
 
大雨開始落下,排隊準備躲避雷雨的人還來不及進入屋頂,全身早已溼透。一早就表演的我們躲過了這場雷雨,在前往機場的巴士中看著全身淋溼的觀眾,真是替他們感到難過而不捨。
 
但從他們沾滿雨水的臉中看不到一絲後悔,就算衣角一直滴著水也感覺不到他們準備放棄這場搖滾盛會,等雨停,相信他們會再回到這𥚃。Rock! This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