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張  

 

晚上九點二十五分,巴士離開Summer sonic幕張會場,前往新宿,司機速度放得很慢,慢得連窗外的景色都凝結了,凝結的空間裡有個舞台,上方的電腦燈射向我的雙眼,看不清台上的人是誰,是哪一團的主唱,哪一把吉他在嘶吼,哪一支貝斯在低吟,哪一片銅鈸在閃耀?

 
對向車道的車燈提醒我回到現實,車子是不停的往前進,腦中的殘影就讓它留在幕張。但是我無法停止回憶剛才在台下的激動,因為那些在我玩音樂的過程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經典樂團,The Cardigans, Hoobastank, Garbage, New order,今天全都出現,而且在同一個舞台上表演,那個我們稍早表演過的舞台,Mountain stage。
 
Hoobastank的主唱在台上說這是他們第五次參加這個活動,Garbage也不是第一次來,牆上貼著歷年海報,Coldplay參加了第一屆,之後的幾屆也有他們。
 
當表演完後在台下看著這些經典樂團演出,才驚覺站在這舞台的意義,是可以那麼的今人激動、震撼,慶幸自己不是看完他們的表演才上台,不然一定是戰戰兢兢的彈琴,無法盡興。
 
這次summer sonic的經驗是那麼的美好,不論是在台上或是台下,但如果可以再來,是不是在台下會比較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