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從來沒有來過這裡演唱,合肥,一個擁有特別名字的城市,感覺很多人做什麼事都一起,合流、合影、合音、合唱、合作、甚至連増胖都要一起肥。

一出機場,就被熱情給包圍了,合肥的冷空氣穿不透熱情的防護罩,而這罩子一直跟著到了飯店的健身房,當我需要大口吸氣時卻差點窒息。熱情也是所有人一起給,合群。

經過了一晚,空氣更冷了,台上的星星唱著哈啾哈啾,指尖在黑白鍵間穿梭,想到待會兒自己的手指將在冰冷的鋼弦上演奏,鼻腔一緊,馬上打了個噴嚏,是有人在想我嗎?

我怕熱,太熱我會窒息,合肥的冷空氣我還受得了,只要別讓我感冒就行了,離開後,可以多想想我,我不介意多打幾個噴嚏。也請自己保重,或是找人一起增肥,抵抗冷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