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Earth x Heart

英文單字裡有26個字母,排列組合下,不論是否有意義,應該有上億個組合,有意義的組合下,也有百萬個單字,單字裏很容易就找到同樣的字母,但排列不同,意義也不同。

今天在東京的NHK大樓裏頭,來自大海中的兩塊陸地的兩組樂團,在Earth x Heart活動上演唱,雖然口中的語言不同,筆下的字體相異,但當樂器在手上的時候,音符開始奏出,文字就開始溶化,意義開始昇華,每個人的心也開始結合,在同一頻率和節奏下,人類似乎有了同一種語言?

聖經的創世紀記錄著從前的人類是說著同一語言的,為了達到天堂,所有的人類集合起來建造了巴比倫塔,為了阻止人類,上帝讓人類說著不同的語言,從此人類各奔東西。

經過了這麼多世紀,我們好像漸漸的找到了我們在這地球上生存的目的與方式,今天的活動又再度的提醒了我們。

將Earth和Heart裏頭的E跟A給拿出來再重新組合,是不是會看到我們最後的心願?如果我們真的學會了同一種語言,是不是真的會找到天堂?

Peace x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