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上海八萬人體育場的搖滾區放滿了白色的座椅,前方是漆黑的舞台,但是這兩個區域都不會安於現況,寧靜的存在,只有在今晚的短暫時光中,畫面將充滿色彩和光亮,每一秒都必須和下一秒相連,連續的感官刺激將成為記憶,兩方都期待一個完美的夜晚,像是初夜般的期待。

在台下繞了一圈,想像自己看著自己,聽著自己的演奏,不滿意、不滿意、不滿意,連續的三個思緒沒有一個達到滿意的標準,台下的自己無法享受音樂,總是在挑毛病。

一直都很害怕看見自己的出現,或聽見自己,總是可以在細微處找到令自己不滿意之處,所以很喜歡躲在演奏音樂裡頭,因為在演奏的時候,只有放送,沒有接收,只要盡興,就是盡力。

想和台下的人交換身分,看看自己就好,不需要思考台上演出是否完美,將身體和心靈交給這一場邂逅,就算不滿足,也是一個旅程,也許還可以期待下一次更完美的相遇。

我想看見你們看見的我,聽見你們聽見的我,但我卻不知道會不會喜歡那樣的自己,所以我最好還是停止想像,躲回讓我放鬆的音樂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