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和浩特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獨自一人,置身荒野,四周只剩地平線,等待是無盡的奉獻,獻身給錐心的思念。

遠方傳來奔跑的聲響,腳步沉甸甸,不可計數,明知聲響來自於數量龐大的四足走獸,卻寧願盼望那其中一匹的背上載有著牽掛,來自遠方。

是馱獸亦是坐騎,載我前往地平缐的盡頭,但盡頭卻無盡,另一個輪迴的開始,荒野依在,荒人依舊。

天地的交界漸漸模糊,明暗不再絕對,已分不清是真是幻,自我也漸漸消失,只剩思念,是唯一清晰的存在,是它證明了一切。

到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存在並非自我的認知,而是思念成形,意識產生了你,就出現了我。

想要將思念消滅,只有與你相遇,然後廝守,但軀殼已老朽,生命也將盡頭。

最後只希望能將思念化為天斗,當你仰望時,將有流星落下,那是千萬年前的永恆,曾經存在,雖然它已消失,但隨著那道弧線劃下,就是真正永恆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