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Day2  
我們一出生,就不停的遠行,離開媽媽的子宮,離開醫院,離開襁褓,離開家,離開學校,離開愛人,離開工作,離開熟悉的也離開還不熟的。

人類除了雙腳,還有各式各樣的人造交通工具,有的在陸地行走,有的可以在天空翱翔,有的悠遊在大海,甚至有的可以進入廣袤太空或細微到可在細胞間穿梭的器具。

但是器具並非主要,目的地也非終點,遠行本身就有屬於他的意義,準備、啟程、經歷、汗水、淚珠、成功的、失敗的,都是遠行的一部分,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科技進步,聲光重建,似乎已經可以帶著我們到達心中幻想之地,卻永遠無法重建過程,重建那些意外、驚喜、風景、時光,但是,另一趟旅程的動力,卻可以在這些曾經當中生產製造。

方舟即將靠岸,但卻以不同的方式再度啟航,那些曾經在方舟上發生過的,將不斷的重現,就像你我生命中不曾停止的遠行。

它沒有終點,這些都只是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