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3  

 
一個禮拜多的逗留,理當應對一切熟悉,窗外的高樓,走廊的微光,空氣裡的濕,幾乎連每日出發的時間都是固定,但不知為何,今日的心情卻異常不平靜,是煩躁?是緊張?還是已接近尾聲而不捨?
 
相較於前幾日的生活,今天也的確多事。一個開演前的訪問令我再次思考了站在台上的意義;與從遠方到來的友人彩排卻無法用他最熟悉的語言表達心中的澎湃;從未表演過的曲目;還有演唱結束後的集體會面。這些事都與前日不同,是這些影響了我嗎?也許不是,但我還是不停的告訴自己,心情的波動也許會是表演時不同的刺激?
 
我得特別珍惜今日的變化,心神不寧,平靜的湖面有了波浪,風景也不一樣了。需特別專心,以防出竅,如此準備以等待化學變化。今日結束之後,我會得到什麼?會是平靜嗎?還會再去另一個階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