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白色的光線俐落地從鷹架上落下,浮游在空氣中的塵埃成了光的陷阱,試圖抓住每道在它們身邊的光,但怎知道光線是無情過客,在我們的眼裡,塵埃留下的,只有光的過去,而不是光的現在。過不久,最後一道光會離開鷹架, 我們將會失去光,也會以為失去了塵埃。但事實上,塵埃一直都在,在等待著它抓不住的光。

台上的人也在等待,等待著一道即將照亮這一切的光,那道光,唱著「我是宇宙間的塵埃,在這茫茫人海」。塵埃不會發光,但當她的聲音出現,這粒發光的塵埃卻可以照亮這整片宇宙。

我們每個人都在不停的等待,等待下一餐、等待一個人、等待一段旅程、等待一個結局、等待一次機會、等待一場戀愛。等待,折磨著人們讓他們感覺到孤獨,察覺到等待的那一瞬間,在等待的人,最後都只會剩下他自己。

孤獨襲來,我在等待,等待這粒塵埃的下一張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