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  
 
 
當一個聲音發生,不管是碰、啊、噹、咚、或是叮;吉他、大鼓、貝斯或主唱,只要它夠大聲,能量足夠,一個小時後就可以到達約一千兩百公里遠的另外一處。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南寧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泉州  

 

 

今天的天空彩度很低,沒有陽光,也看不到雲的輪廓,只有一整片的灰覆蓋在抬頭所看到的建築間的空隙,道路的盡頭,還有覆蓋在地心引力催促下落在地表前的水珠上。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blog1    

 

 

 

已經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每一年五月就固定要來這裡一次,待個不算長的時間,享受白天的寧靜和夜晚的激情。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飛行的代價  
 
翅膀,人類總是希望這個象徵自由的恩賜可以長在自己的背上。無奈大自然有他的安排,有的物種有鰭、有鰓,可以濳入許多生物無法生存的死亡深淵;有的物種終其一生待在土裡,只能靠著身上的綠衣維持生命,用短暫燦爛的花朵延續香火;有的物種擁有離開地表的工具,降落,只是為了下一次的飛行。
 
人類發明了輪子,好讓身處忙碌世界的我們可以快速輕鬆的移動,但飛行不是我們移動的必要條件,自由才是我們想飛的目的。我們為了翱翔發明了翅膀,利用了它縮短了時空,看見了宇宙,卻也付出許多代價。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IMG_9319.jpeg

 

 
當許多人正在思考他們的人生過的是否滿意的時候,你像往常一般的起床,吃你最喜歡的麥片,把哥哥的樂高丟在地上然後呵呵的笑著。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未命名-1.tif   

 

http://www.worldaidsday.org/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