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ppa  


高中畢業後,玩過三個樂團,當中有兩個樂團的主唱是女生,個子都不高,而其他同團的樂手都是男生,當身上背著樂器站在她們的身邊,看起來男生們都是巨大魁梧,比例懸殊。

這樣的對比,卻和她們的靈魂強度大小相反,從她們穿透高瓦數吉他破音的歌聲裡,可以聽見炙熱的生命,堅定的信念。這樣的特質,並非只在這兩位女主唱身上才看得到,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裡頭的十位女子,甚至是全世界的女子身上都存在。

我常常覺得,褪去這個帶著性徵的軀殼後,她們的靈魂就會像是一個巨人般站在我們這些男人的身邊。

上天賦予女性較纖細柔美的軀殼,卻也賜給她們一顆強壯又有韌性的心臟,這顆心臟的強度甚至可以超越她們肉體的極限。

『弱』這個字一點也不適合形容女子,因為沒有什麼事是她們做不到的,但是卻有許多的事,是男性做不到的。我甘願做她們的俘虜,讓她們使喚,因為,只有『好』才是她們真正的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