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這高度數位化的時代裡,無形的0與1還是沒辦法穿越海洋,讓我把思念和關心 ,化成文字刻印在這。

直到翅膀抵抗地心引力的力量,將我帶到了大海中間的另一座小島,掀開了無數的電路編織成的另一個世界,0與1才又再度拼湊出熟悉的畫面,我也才能將腦中的記憶給留下。

將近一個禮拜的遠行,前兩天許多的時間都花在創造上,或者可以說是實現腦中本來就存在的那些形狀,那些聲音,還有夢想。我沈醉在撫摸和聆聽的行為上,只因為這些過程所帶來的快樂是這麼的直接,原本安靜的物體突然充滿了生命力,會說話,會有感情。我發現這些轉變並不是我所創造的,而是本來就存在我的身邊,直到別人的提醒,才讓我發現自己的忽視的事竟然那麼動人。

我期待再次回到那個空氣中充滿著細胞壁的分子,有時安靜卻會突然傳出金屬的摩擦聲的屋頂下,拿起我不熟悉的器具,完成我心中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