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teach me a chinese song?

What?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我為了離開地球奮力的往上跳
最後在雲端享受漂浮的快感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



Kim總是課堂開始前少數幾名就在位子上的,就像是小時候班上那幾個乖寶寶,老師嘴裡的好學生,六點半就好好的坐在位子上,國文課本打開著,低著頭準備著第一堂課的考試。

在她主動跟我說話之前,我是打死也不敢跟她打招呼的,也不是她難以接近,而是這時候我的英文實在還不怎麼樣,聊個半天也許也聊不出個什麼屁來。幸運的我是班上唯一一個來自台灣的學生,大家對我的好奇,不下於利物浦隊的歐文昨天的表現。她主動找我聊天,問我從哪來,為何會來利物浦之類的,而我們的關係就這樣開始。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眼尖的人可能有發現,在右手邊的連結裡,多了一個熱愛音樂的連結,裡頭有兩個網址,這幾天就讓我來介紹他們,也讓大家看看我在英國的日子裡,做了些什麼。

首先要向大家自首,其實在我的搖滾媽咪這本書之前,我在英國的點滴已經變成了許多的文字,等待著要讓大家看到,但是這本書卻越寫越慢,很多的故事也慢慢的在我的腦裡模糊,在還沒完成之前,我的人生就已經有了另一個大轉變,值得我馬上動手記錄下來告訴大家,於是我的搖滾媽咪就先一步跟大家見面了。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雲頂

多麼美麗的名字呀,一個在雲霧裡的城市,伸出手就可以摸的到雲裡的水滴,像是葉子上的冰霜,慢慢的在手中融化。

蜿蜒的山路,車子搖晃著疲憊的身軀,引擎隆隆唱著令人沈睡的安眠曲,窗外是翠綠的熱帶植物,灰色的柏油路像是阻擋不住他們旺盛的生命力,任其伸出張狂的枝幹。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來了這麼多次北京,還是沒把這座城市給好好的搞懂,上飛機、下飛機、上車、下車,簡單重複的動作讓旅行中的驚喜給降到了最低,因為我認為旅行要有計畫也要有變化,要走路更要迷路;保守的規劃只會呆板了行程。

既然忙碌的行程總是讓我沒辦法好好認識這個來過很多次的城市,作為一個經常性過客的我,還是希望可以找一些地方可以讓我至少不會感覺那麼的陌生,例如鼓樓旁的酒吧,露天的二樓陽台,在晚上的時候是特別的迷人,月光和桌上的燭光總是美的令人不知選擇哪一個來照映今天的那杯紅酒,沙沙搖擺的樹葉,為每一段句子間的空白填上了完美的過門。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