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7  

 

一周前,這些花就已出現在後台,爭奇鬥妍,美麗的不只是花朵本身,還有花朵與其他的植栽搭配,有如一座座濃縮的小花園,讓離開了土壤的花適得其所,更添美麗。
 
每一天,我覺得這些花朵一直在努力的維持堅挺,吸引著從她身旁經過的每一個生物,如果她們會唱歌、能發出聲音,我相信她們一定會像熱鬧市集裡的小販般的叫賣,吵雜不休,令想要接近她們的人遠離。現在如此安靜的她們,是上天給她們的恩賜,一種詩意的存在。
 
她們是如此的用力,證明自己的存在,但萬物終究有時,時光刻蝕著有形與無形,沒有愛恨的切割,不帶任何情感的破壞,直到意念見識到了它的力量,然後悲傷的流下了淚,而不自覺。
 
如果問時光為何要這麼做,它一定會不知為何要問這問題然後繼續它看似慘忍的舉動。這時候我們意識會忽然清澈,知道這世界就是一連串無窮無盡的結束,但正在為這發現嘆息時,卻又會忽然發現這世界竟然是從未停止的重新開始。
 
花兒們個個垂了頭,時光切斷了她們的生命線,最後一絲的味道從她們之間流瀉,但那掙扎的味道有如她們外表般的開始衰敗。我看著她們,看着生命的消逝,竟流下了淚,因為,終究會有終究,能看見她們我,在這一刻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