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已經過了好久,沒有在聚光燈下,沒有在巨大喇叭的後方,用手中的樂器,傳遞心中無以名狀的意念。以為早已生疏這環境,但當樂器背起,音符出現,就有如回家般的熟悉,我知道,下一個反拍,接下來的和弦,放在衣櫃第三格抽屜的藍色緞帶錦盒裡,拉開衣櫃門的時候,還有一陣潮溼的味道襲面而來。

今日的演出意義非凡,雖然是音樂的演出,但是大家付出的時間與金錢,被台上的我們轉換成無形與有形的愛,讓更多的人接收到。這地球上的物質不滅,有生產就有消耗,但今天做的事,卻似乎能夠像無機生殖般的無止無盡。

但是,舉辦這樣的演唱會卻令人感慨,因為如果這世間沒有苦難,沒有需要幫助的人們,慈善的活動就會消失,慈善團體也無法生存,今天在台上與台下的我們,就會有如在天堂般,沒有負面的消息,也不會寫出有關於苦痛的歌。

距離這樣的天堂似乎還很遠,但是我們也都看得見那盡頭微小又虛弱的點,如果不朝著那個方向努力,似乎辜負了上天賦予我們的珍貴的人性;在逆境中掙扎,扶持弱者,超越利益的無私付出。

一起改變世界,just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