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8  

 

這把吉他的主人昨晚站在這台上,當他背起這把吉他時,似乎有一道穿透烏雲的霞光照在他身上,就像那吉他是沈睡的阿鼻劍,不知過了幾世的漂流,尋尋覓覓終於回到了何勿生的手中。

這吉他的形體特別,見過第一眼便難以忘懷,發出的聲音更是特出,無可比擬的嘶吼,和它的主人有相似的個性,獨一無二。

是緣份?還是追尋?好想聽聽這把吉他的故事,關於他與它的相遇和他們過往的戰績,是十年了,十五年了,還是二十年了?風吹雨打的時候怎麼辦,鬧脾氣的時候如何安慰,好多的問題好想問他,還有它。

一個吉他手一生不就是在追求這樣的一個夥伴嗎,可以陪他上山下海,互相為對方發出靈魂深處的聲音,少了任何一位,都是空氣中單調的存在。

無論這支吉他是一場意外或是長年追求而來的,我想現在在台上的三位吉他手都是非常幸運的,可以擁有能精確傳達意念的器具,而我和團長的吉他不僅難得,更是量身定制。今晚,我們三人的手上再次握著除了自己聲帶之外的另一個聲音,這聲音可以感動我們自己,希望也可以感動聽到它們聲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