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ka

 
雨停了,但是天空還是三不五時的劃出閃電,我們搭上前往東京的班機,即將穿越滿布天空的雷雨胞。
 
在我們飛離大阪機場前三個小時,一道閃電照亮了summer sonic在大阪舞洲的會場,閃電的亮光像似高速流動的氣體,漫延視線所及的每個角落,不論是室外或是室內,空曠或是迂迴,這萬分之一秒光亮的存在感讓人直覺的繃緊神經,準備用聽覺迎接下一個震撼。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船員,爺爺曾經有一間船公司,我出生時的名字叫石錦航,弟弟叫石錦運,我不曾開過船,沒有走跑船這一行,但是現在的生活卻也相去不遠。
 
從我小時候有記憶以來,身邊總是有許多親人照顧我陪我玩,姑姑、奶奶、叔叔、姨媽、表姊、阿姨、舅舅、媽媽、唯獨爸爸,也許當時的他正在印度洋的某處,或是正在模里西斯的港口補給,所以小時候對爸爸的回憶一直很模糊。雖然模糊,回憶起小時候的他總是伴隨著超合金機器人與公園裏的笑聲一同出現。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Melbourne  

 

一早,股四頭肌的酸痛在上下巴士的動作中甦醒了,這是前一日午後縱慾的產物。慾望在暖和的太陽下一直膨脹,使喚我的雙腿不停的在海德公園放肆的奔跑。但享受了自由與解放,最後還是逃不出肉體的極限。我不禁想起,四十顆生蠔下肚會帶來什麼後果。
 
移動的過程還不至於太過難受,只忍受了幾次上上下下造成的酸痛後,就進入了另一個城市,一個整齊的城市。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ydney

 

傾斜的地球造成了四季的變化,所以如果真的喜歡四季的某一個季節的話,把該帶的帶著,每天跟著太陽移動一點點距離,就可以在不同的緯度過著同樣的季節。
 
我不喜歡住在夏季的城市裏,除非這城市是在海邊,在河上,熱了就跳進水裏,從水中起來也不用把身體擦乾。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青島  

 
為了傳遞或是運輸,我們發明了各式各樣的容器,把某種物質從一地傳送到另一地。人類一開始也許是為了飲食,發現把雙手合起就是個容器,或許之後又發現了捲起的葉子或是被蛀空的樹幹也同樣的好用,還可空出雙手,慢慢的,我們學會了製作承載不同材質形態的容器。
 
我們用籃子裝蔬菜水果,盤子盛上美味餐點,杯子斟滿美酒,車子裡載著幾個箱子,箱子裝著記憶或即將成為回憶的物品。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0c1510  

 

 

 

舞台,表演的場域。台上的人,換上戲服,抹上胭脂,角色上了身,接下來發生的,是好是壞,是喜是悲,同一時空存在的人都與此刻有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0158  

 


端午過後,氣溫一天比一天高,一出門就想進門,恨不得背上冷氣,遠離酷暑。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