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3 Sun 2012 01:43
  • 重生

高雄2012  

 
終究,傳說成了誤會,擔心只會自擾,時間不曾停止向前,悔恨是教訓,刻在心上留下傷口,感覺到痛,是未來不想不願不能承受的。
 
我的第二人生不是從昨天開始的,而是早在十年前,同一個城市,同樣的場合,在台下大聲的呼喊聲中,一個女孩把她的下半輩子託付在我的手中。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Dec 22 Sat 2012 01:54
  • 落腳

IMG_9036  


風來了,你動了起來,風停了,就是你落腳的時候,但是,何處才是你真正的歸屬?難道是風決定了你的命運?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olling Stones   

 

滾石唱片是我們從小的回憶,十幾年前進了這間公司,常常聽到許多人提到老滾石這三個字,它代表了一些歷史,一種執著,對音樂的態度還有許多咖啡的夜晚。很幸運的,在滾石唱片裡我們遇到了很多的老滾石,從他們的身上,聽到許多的故事,而在這之中有一個老滾石,從他家的裝潢就可以知道他有多麼的熱愛音樂。

有人叫他福州伯,因為他第一份在內地的工作在福州,也因為他閩南話說的比普通話好。最經典的,是某次的巡迴到了馬來西亞,他說下塌的飯店旁邊有符,所有人一頭霧水,後來大家才了解他說的是這飯店旁邊有湖。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末日備忘錄  

 
距離傳說中的末日只剩下一個月,從知道這個消息開始,生活並沒有因此有多大的改變,未曾思考過在內華達的沙漠中央舉著要求外星人拯救我的牌子,或是尋找一個深山洞穴準備數個月的備補給品帶著家人躲在裡面。覺得如果每天過得都夠精彩,不後悔,末日是否到來就不是那麼重要。
 
但如果再過一個月後真的會有末日,我是不是會希望有些事可以在這個月裡完成,不會遺憾?因此我列了十件事,在本分之外特別想做的事,雖然有可能沒辦法全部完成,那就留在末日之後而我又還沒消失的話再繼續做。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合肥  


從來沒有來過這裡演唱,合肥,一個擁有特別名字的城市,感覺很多人做什麼事都一起,合流、合影、合音、合唱、合作、甚至連増胖都要一起肥。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長沙  

每次的遠行,公司同事都會貼心的傳來一則簡訊,告知我們當地的天氣概況,建議我們該在行李箱增加或減少衣服的重量。通常我都仗著自己對溫度的耐受力高而沒有做太多改變,但是這次的簡訊內容低於十度的低溫讓我多添了一件外套,而事實證明,這次的決定是對的。

彩排時的場館因為雨後溫度驟降,地上也積水未退,抵達場館的門前才想起腳上鞋子的功能是為了溯溪而設計,隨著雙腳離開水面,溪水容易排出,但缺點是,水也容易進入。我在車上脫下了襪子,以免整場演唱會都必須忍受雙腳失去溫暖保護的痛苦。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Oct 20 Sat 2012 00:47
  • 比賽

IMG_9013  
 
這是一個沒有球員奔跑的球場,沒有球迷喝彩的球場,看臺上方的計時器卻沒有停止,默默的跳動著秒鐘,不知是紀錄了過去的球賽,或是預知了未來。比數零比零,還沒有輸贏。
 

球場上放滿了坐椅,還有一個人造建築佔據了大部分的跑道和草皮,這裡今天不適合比賽,卻很適合聽音樂。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