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6 Fri 2010 14:42

f_249959_2.jpg 


人類,學名Homo sapiens ,意思是有智慧的人。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

ADIDAS.JPG 

 

 

三種運動,以這樣的順序排列,相信喜歡自我挑戰的人,應該不會覺得陌生。這是鐵人三項的項目,以游泳開始,再騎上自行車,最後再跑步,在時限之內完成這些項目的人,人們叫他們鐵人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IMG_0838.jpg 

 

一早,我在墨爾本的飯店醒來,恩,事實上,我並不確定自己在哪一間飯店,不停的移動、彩排、演出、休息、再移動,口袋裡的房卡越來越多,飯店的連鎖經營方式也成為我進房門前的困擾,相同標誌的房卡裡,只有一張,能打開那唯一的一道門。

 

在沙發上進行了一段回憶和清醒的過程後,習慣性的開了電視,開始了我和這個世界的第一個連結。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

  • Mar 29 Mon 2010 00:08
  • 千日

照片.jpg

 

北京機場旁的白楊樹還未掛上綠芽,清晰可見枯枝間的巢,不知巢內是否還有等待著父母的雛鳥,或這是整日飛行的倦鳥唯一的家。

前天幫兒子過生日,問他知不知道自己幾歲,他舉起右手,將姆指和小指合起,用力的伸直了無名指,大聲的說,三歲。看到他努力的伸直他的手指,回想他一千多個日子裡的每一次驚喜,感覺自己就像是每次拾回食物的公鳥看見巢中的小鳥羽翼漸豐般的滿足。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

IMG_6986.JPG 

 

第二次應該會比較上手吧?每個人看到狗狗的大肚子時,都會問我們同樣的問題,我也希望真的就會像他們心中認為的那樣,不再緊張,不再不知所措,不再忘東忘西又滿身大汗。

 

今天狗狗跟我說她以後再也不要生了的時候,我完全能夠體諒她的感受,我再也受不了看著她緊抓著床邊的手,揪著眉頭獨自忍受著刺骨的痛,而我只能在一旁無助的看著。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8) 人氣()

  • Jul 15 Wed 2009 19:33
  • 夢境

IMG_4747.jpg 

 

有什麼 是真實的存在的

 

是空中被光反射出的微粒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4) 人氣()

  • May 25 Mon 2009 01:13
  • 光芒

IMG_0523.JPG 

 

這是我這三天在香港彩排空檔時照的所有照片裡,我最喜歡這一張。

 

當我按下快門的同時,怪獸的吉他在阿鋒的手中嘶吼著新歌的前奏,爆破的師傅正填裝著火藥,嘴裡對他徒弟嘮叨著我到現在還聽不懂的廣東話,日本來的燈光師不停的在調整每一顆燈的角度,正好就有一顆燈就落在這個男人的頭上。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3) 人氣()